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男孩半夜“投案自首” 到派出所借宿
时间:2019-07-03 16:5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近日,金山一名十几岁的男孩跑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称自己犯了抢劫罪,要求民警将其抓起来。民警调查结果令人啼笑皆非,原来是一个“赌气”男孩上演的一出“闹剧”。

  6月28日23时许,一名十几岁的男孩来到金山公安分局松隐派出所,称刚犯了抢劫罪,要投案自首,要求民警将他抓起来。

  民警仔细端详眼前的这个男孩,看上去也就十五六岁。他一边说话还一边掉眼泪,手里提着一个装满衣服的马夹袋,乍一看也不像一个抢劫犯。

  为了核查清楚,民警一边对其询问,一边调查当晚全区范围内有无发生抢劫案。结果发现,这个小男孩根本无法完整地描述自己抢劫的经过,在民警的教育下,小男孩终于承认自己撒了谎。

点击进入下一页

 

  原来,该男孩今年15岁,跟随父母从外省来上海居住在朱泾镇,当晚因为家庭琐事和父亲吵架,赌气离家出走。在街上流浪了一段后发现无家可归,又气又害怕,于是想到了到派出所报假警,暂住派出所一晚,没想到没几句话就被民警识破了。

  民警随后对小男孩进行了法治教育,告之其不能再“任性”报假警了。随后民警又通知男孩父亲来派出所接走孩子,告知其父亲对孩子的教育要注意方式方法,避免以后再发生类似的“闹剧”。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