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新晃一中埋尸案:操场刚翻修施工未见异常
时间:2019-06-21 15:3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6月20日零时,湖南怀化新晃一中操场挖出一具骸骨,疑似该校16年前失踪的职工邓某。犯罪嫌疑人杜某承认曾在2003年1月将邓某杀害,埋尸于学校操场。今日(6月20日)新京报记者查询到,挖掘遗骸的操场曾于去年以560万元的价格招标翻修,该校学生称,当时并未发现异常。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京报此前报道,今年4月中旬,新晃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查获杜某涉黑涉恶团伙。在案件侦查过程中,杜某交代其于2003年1月将新晃一中职工邓某杀害,埋尸于该校操场内。获此案件线索后,当地多部门分别成立专案组,于今年6月20日零时,在新晃一中操场挖出一具骸骨。

  邓某的家人称,事发当年杜某承接了该校学校操场的翻修工程,邓某负责学校操场翻修工程的质检工作,邓某疑因举报操场质量问题被杀害。新晃县委宣传部称,杜某系时任校长黄某的外甥。目前,该尸骸已送公安机关作司法鉴定,以确认死者身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京报记者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查询到,2018年6月新晃一中就学校400米田径场改造工程进行招标。改造范围包括塑胶跑道、足球场人造草皮、体育场音响系统、混凝土板、混凝土浮雕墙、水泥雕塑、文化墙宣传栏等,总铺装面积为17021.57平方米。项目投资额暂估约560万元(具体金额以财政评审为准)。2018年7月,网站公示的中标信息显示,新晃县晃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

  湖南新晃一中一名学生表示,就在前不久,学校操场曾经动工翻修,当时并未发现有什么异常。“(操场)刚刚修好,因为出了这个事儿被重新挖开。”邓某的同事告诉新京报记者,邓某失踪前调来新晃一中一年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