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女子深陷“明星梦” 被假经纪人诈骗60多万元
时间:2019-06-29 16:0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近年来,随着选秀节目的风靡,不少涉世未深的少男少女燃起了明星梦,梦想着当歌手演员、出道、成名——可是,明星真的有这么容易当吗?29日记者获悉,浙江金华江南警方日前就破获了一起与“明星梦”有关的诈骗案。



2018年11月,小王从韩国留学回到金华后打算做演员,于是在网上搜索应聘演员的相关信息。有一天,小王在微信朋友圈内看到有人正在找女演员,欣喜若狂的她立刻添加了“经纪人”为好友,并将自己的个人简历发给对方。后来,双方约在东阳某酒店面试。

  面试后,“经纪人”表示对小王较为满意,并让其支付多个平台认证的费用,总共支付了1万多元。

女子深陷“明星梦”成名心切被假经纪人诈骗60多万元

 

 

  过了没多久,“经纪人”称自己公司旗下的演员去泰国拍戏,可以帮小王代购护肤品,对其身份深信不疑的小王通过微信转过去了3千多元。11月底,“经纪人”又称自己旗下的演员做完活动了,自己没有钱了,让小王为自己支付回程的机票钱近2万元,并称公司会给予报销,等报销下来之后会还给小王。

  付完机票钱后,“经纪人”又称要给设宴招待他和导演的人,小王又转账给对方1千元。后来,“经纪人”又以多种理由让小王转账,一开始小王十分相信“经纪人”,但是钱要得越来越多,工作却始终没有任何进展,这让小王起了疑心。终于在“经纪人”又一次问小王要钱时,小王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于是到派出所报警,此时小王已经被骗了60多万元。

  日前,西关所民警在河南某酒店内将嫌疑人姜某抓获。据姜某交代,其一直没有固定收入,生活十分拮据,看到最近选秀节目如此火热,就动起了歪脑筋。

  姜某想着年轻人应该比较好骗,于是就开始在朋友圈发布需要年轻女演员的广告,而这广告刚好被小王看到了。于是,姜某利用小王迫切想当演员的心理进行诈骗,并将骗来的钱用于支付其到各地旅行的开销。目前,姜某因涉嫌诈骗被江南警方刑事拘留。(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