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40天挖掉14处黑加油点
时间:2019-07-16 17:4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你涉嫌非法向他人销售汽油,请配合检查。”7月16日,江苏盐城射阳县公安局临海派出所民警对涉嫌非法买卖危险物质违法嫌疑人王某予以处罚。

  为大力整治成品油非法经营造成的安全隐患、环境污染、扰乱市场秩序等问题,盐城市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从5月30日起集中组织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百日专项行动。

  “发现可疑车辆。”6月11日凌晨,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治安卡口大队根据研判,通过循线追踪、蹲点守候,现场查获一中型油罐车驾驶员正在非法给一辆挖掘机加油,涉嫌非法买卖危险物质,现场依法扣押销售柴油的油罐车一辆、柴油近3吨。

  射阳县公安局在该县黄沙港镇洋河引淡闸加油站,查获刘某某(女)非法经营成品油近20吨,其中汽油13.66吨、柴油6吨,嫌疑人刘某某被采取强制措施。

 

警方查获的黑加油车。警方供图


“前面是超市,后面是非法加油点。”响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介绍,6月28日,响水警方在该县开发区加油站东边某超市后院内查获嫌疑人张某非法经营汽油和柴油,非法经营额共计20万余元。目前,警方以非法经营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立案侦查。

  7月7日,大丰警方查获一非法储放柴油点,查扣非法存储的柴油22.32吨。7月9日,盐都区公安局张庄派出所在张庄东升村查获无证加油点1处。随着一个个非法存储经营成品油窝点被端掉,行动成果日益显著,社会安全隐患逐步消除。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安全质态,盐城警方联合应急、质监、商务等部门,对非法成品油经营行为形成强大打击合力,通过联合打、依法打、前移打、深挖打,彻底铲除源头、斩断链条,全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炜介绍说。

  据了解,行动开展以来,该市共查获无证经营加油站(点)14处,查扣流动加油车27辆,取缔拆除自建汽、柴油点13处,查封扣押油罐(桶)40个、加油机18台、油枪18支,扣押汽油、柴油合计约79吨,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安全,稳定了市场经营秩序。(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