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强降雨持续 闽西苏溪河水位上涨
时间:2019-06-24 19:2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暴雨中,浑浊的苏溪河水裹挟着泥沙涌向岸边,越过栏杆冲向路边的大排档一条街……受新一轮强降雨持续影响,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苏溪河水位上涨。

  6月24日,记者在苏溪桥附近看到,大排档距离河岸有十余米的距离,但河水冲上岸已有四五米。岸边的停车场里,工作人员正在组织排查险情,引导人员和车辆前往高处。


路边的大排档大多紧闭大门。一家大排档的业主张学贤告诉记者,这里有13家大排档,受到暴雨影响,店铺暂不营业。

  一大早,张学贤就来到店内,忙着收拾东西,将贵重物品层层叠高,全力做好防洪准备。张学贤表示,此时的水位并不是最高的,在昨天(23日),河水甚至漫到了店铺门口前。

  21日起的新一轮强降雨,持续影响福建,已造成福建龙岩、南平等多地受灾。面对暴雨侵袭,福建各地正加紧转移低洼地带或危险区域内的民众。

  在新罗区铁山镇洋头村,村民张南星所住的房屋存在安全隐患。在当地村镇干部的劝离下,张南星被转移至他哥哥家。张南星表示,老房子较旧,这次雨下得比较大,所以屋内漏水较为严重。

  铁山镇党委书记张永湘说,他们已对一些受灾比较严重区域的村民进行劝导,将他们就近转移到房屋比较安全的亲戚家、幸福苑、小学等地方。

  记者跟随当地干部冒雨走访一些房屋,清查是否有人员再次返回。据介绍,若是有村民在汛期返回危房,他们会再次进行劝导。

  来自福建气象部门的23日6时到24日6时降雨量统计数据显示,福建共有45个县270个乡镇超过50毫米,其中有6个县6个乡镇超过100毫米。福建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福建仍将持续强降雨。(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