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铁路警方“端午节”假期查获逃犯355人
时间:2019-06-10 19:3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公安部铁路公安局10日发布消息称,在“端午节”假期,全国铁路警方共查获危险品16.4万件、逃犯355人、毒品4.649千克,积极维护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据知,全国铁路公安机关从今年6月至12月,在所有车站派出所、乘警支队中开展“平安列车路、金盾伴你行”立标塑形年活动,积极打造平安站车,全力确保旅客出行平安。特别是围绕盗抢财物、霸座卖座等突出治安问题,组织开展集中整治。深入开展查缉毒品、“扫黑除恶”、打击涉枪涉爆等专项行动,对重大疑难案件,组织攻坚会战,不断净化站车治安环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端午节”假期,北京铁路公安处抽调100余名警力,在各大火车站开展治安整治。洛阳、怀化、乌鲁木齐等铁路公安处联合车站和地方公安机关开展处置突发事件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6月7日,在5802次列车上,旅客周某醉酒滋事,殴打其他旅客,被奎屯铁路公安处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处罚。6月9日4时,在K732次旅客列车上,违法人员薛某趁一女旅客睡觉,用手抚摸其身体,对其进行猥亵,被大同铁路公安处行政拘留。

  6月9日,贵阳铁路公安处贵阳北站派出所民警巡查中,将涉嫌盗窃被江苏常州警方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莫某查获。

  此外,各地铁路警方组织便衣小分队进站上车,加大对“盗抢骗”违法活动的打击力度。6月8日,北京西站派出所民警通过连续多日调查,将先后四次窜至候车室盗窃手机的嫌疑人抓获。6月7日,嫌疑人孙某在上海站候车室趁旅客排队检票,将刘女士放在衣服左侧口袋内的价值4000余元的手机偷走,被上海铁路公安处便衣民警当场抓获。6月9日,白城铁路公安处乘警在K1534次列车上,通过调查将盗窃旅客手机的嫌疑人韩某抓获。(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