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内蒙古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时间:2019-06-24 19:2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台24日15时30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提请相关部门注意防范。

  该气象台称,当地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牛房滩降雨量已达到85毫米,3小时内将达10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

  随后该气象台于16时20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称,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苏独仑镇莫棱河3小时内降雨量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

  该气象台提出防御指南: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