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湖南侦破团伙非法狩猎系列案
时间:2018-05-18 10:01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新华社长沙5月17日电(记者周勉)记者从湖南省林业厅获悉,近日,宁乡市森林公安局成功侦破团伙非法狩猎系列案,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4月18日,宁乡市森林公安局局长秦岳坤带队下乡督查工作时,发现两人驾驶摩托车携带国家“三有”动物野生画眉鸟活体10余只,以及狩猎网和鸟音播放器等捕鸟工具。随即将其控制并带至宁乡市森林公安局进一步讯问。

  据犯罪嫌疑人吴某朝、王某国交代,他们多次伙同王某华在宁乡市东湖塘镇附近山林猎捕画眉鸟。根据线索,民警当晚将王某华抓获,并在其租住的屋内搜出数只画眉鸟。

  民警审讯了解到,今年以来,3人单独或共同在东湖塘镇境内猎取画眉鸟共计160余只,其中大部分销售到湘潭市雨湖公园某花鸟店店主黄某泉处。专案组调查发现,黄某泉数次将非法收购来的画眉鸟销售给湘潭某大学在读研究生黄某屹,再由黄某屹通过某网络购物平台,以数百至千元不等的价格销往全国20多个省份。

  目前,王某国、吴某朝、王某华、黄某泉和黄某屹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