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河南“猎狐”行动缉捕27名境外逃犯
时间:2018-05-15 10:14 来源: 中新社 点击:

 中新社郑州5月14日电 (记者 李贵刚)河南省公安厅14日消息称,2017年以来,该省警方“猎狐”行动缉捕27名境外逃犯,破5561宗各类经济犯罪案,抓获6831名犯罪嫌疑人。

  河南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总队长李红江当日通报称,2017年以来,该省共立8665宗各类经济犯罪案,破5561宗各类经济犯罪案,抓获6831名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901宗百万元以上案。

  在“猎狐2017”专项行动中,河南警方采取引渡、边控、劝返、遣返、缉捕等措施,先后从新西兰、澳大利亚、波兰、葡萄牙、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缉捕逃犯27名(其中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逃犯5名、职务犯罪逃犯3名)。

  其中,本月初,河南警方成功将5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的犯罪嫌疑人姬某、温某、李某、董某、马某从韩国引渡回国。公安部“猎狐行动”办公室消息称,这是中国首次从韩国引渡涉嫌经济犯罪的逃犯,也是“猎狐行动”一次性引渡逃犯最多的国际执法合作成功案例。

  通报称,在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方面,2017年以来,该省警方抓获1140名犯罪嫌疑人,成功取缔了“五行币”,妥善处置了“善心汇”和依法打击了“兴中天”等网络传销大案。

  通报称,在“云端2017”专项行动,河南在财税、金融、商贸领域开辟三个战场,划分反假币、反洗钱、金融、财税、商贸、知识产权、涉众、证券八个分领域,打击成效位居全国前列。(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