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山东“10·21”爆炸事故:9名失联人员名单确认
时间:2015-10-22 09:4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山东平邑“10·21”事故9名失联人员名单已确认

  记者21日15时从山东平邑“10·21”事故救援处置指挥部获悉,21日8时12分左右,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起爆具手动线401工房发生爆炸后有9人失联。目前,这9名失联人员名单已经确认。

  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爆炸事故发生后,临沂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成立现场救援组、事故调查组、医疗救治组、善后处理组等5个工作组,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正全力开展工作。

  经调查,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国家定点从事民用爆破器材生产的企业,位于平邑县平邑街道东旺沟村南一公里处。发生爆炸时,工房内有9名职工,现已全部失联。相邻车间的2名职工因爆炸冲击波受伤,其中一人轻伤,一人伤势危重,山东省、临沂市两级医疗专家正紧急救治两名受伤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