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大连书画家作品展出期间失窃
时间:2018-05-07 10:17 来源: 半岛晨报 点击:

晨报讯(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孙熳)“喜欢,我可以给你画一幅,也不能把正在展览的画偷走!还带着孩子!”王晓萍气愤地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五一前夕,在某商场一楼大厅组织了一场公开的书画展,市民可以免费参观欣赏到本市书画家的书画作品。可就在展出期间,大连书画家王晓萍得知一个让她意外的消息,她的一幅展览作品《荷塘飘香》失窃。


此次书画展的展出时间为4月29日到5月8日,眼下展出时间还没有结束。此前本报记者还曾特地来到书画展进行参观,当时记者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书画作品前驻足欣赏,此次书画展好评不断。采访时记者联系上王晓萍,她得知此事是在5月2日,当时接到书画展组织者的电话才获悉。“看到那段监控视频后非常吃惊。”王老师说,发现书画丢失后组织者调取当时的监控视频,显示是一位戴帽子中年女子拿走了画,而且身边还跟着一个五六岁大的女孩。


记者了解到,王晓萍是大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大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辽宁省博雅书画院签约书画家。她擅长创作牡丹、荷花、凌霄等题材的作品。此次丢失的画作内容就是以荷花为题材的作品,取名为《荷塘飘香》。“我做了15年的政工工作,又教了21年语文,我教育我的学生做人一定要正直无私,应该张扬和崇尚好的社会风尚,尤其是对下一代。”王老师说,自己的画曾无数次在外展出,从来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有人喜欢自己的画是件好事儿,但如果想要的话可以联系她,她可以帮求画者画一幅,但这种行为却十分让人不齿。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