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成武警方成功抓获一潜逃13年的重大逃犯
时间:2018-04-11 10:03 来源: 大众网 点击:

近日,成武县公安局经慎密侦查,在西藏拉萨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一小区内成功将一潜逃13年的重大抢劫网上逃犯王某祥抓获。  2005年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祥伙同他人在梁山徐集、单县中心医院、菏泽等地抢劫、盗窃他人财物,涉案价值七万余元。案件发生后,办案民警多次抓捕未果,后因涉嫌抢劫罪被上网追逃。  十余年来,办案民警多次到其家中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劝其投案自首,争取政府的宽大处理,其家人一直未能劝其到案。4月1日,成武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天宫派出所通过走访摸排,在掌握大量信息的基础上,经分析研判,迅速掌握了嫌疑人王某祥的情况,民警来到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克服高原反应强烈,出现恶心胸闷呕吐等不利影响,在当地民警的配合下,抓捕小组在拉萨市的一建筑公司小区内将其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祥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犯罪嫌疑人王某祥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