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老人深陷“保健品”骗局 武宁警方打掉涉案窝点
时间:2018-03-21 10:45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点击:

普通通的保健品被犯罪分子吹嘘成可以防癌抗癌的“神药”。

送鸡蛋、送眼贴、免费体检等手段把老人吸引来,“假专家”不断给老人洗脑,不少老人因此上了当花了不少冤枉钱。

不久前,武宁警方与市场监管部门联合行动,一举捣毁了一个以虚假宣传手段,非法销售保健食品的犯罪窝点,查获涉案金额400余万元。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每天组织人员开展健康讲座,免费发放礼品,兜售一些保健品,聘人讲课大肆宣传,这些保健品具有防癌抗癌功效。

“这些带有欺诈内容的宣传,与产品的实际用途和效果不相符,严重违反了《广告法》的相关规定。”办案民警说,执法人员还在现场扣押了大量物证、书证。张某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并交代在一年多时间里非法获利几百万元。
3月19日,涉嫌虚假广告罪的嫌疑人张某被武宁警方提请武宁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