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骗到女主播裸照最后反被女主播设套拍下裸照
时间:2018-01-10 10:17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这个故事从网络直播开始,最终,在现实中闹剧般收场。

他用其他人的帅照冒充自己,骗到女主播裸照、事情败露后,他又想用掌握的女主播裸照胁迫对方,结果反被女主播设套“拘禁”,最后还被打了一顿,扒光衣服拍裸照。通讯员李武岐袁超群记者胡剑

爱上女主播

李某今年24岁,安徽人,在海宁许村打工。一个人独自在他乡生活,有点寂寞,李某平常喜欢逛逛网站,看看女主播直播。

去年下半年,李某在观看某直播网站时,发现视频中的女主播“雨菲菲”长相清纯,略带性感的声音更让他迷得不行,看了几次后,李某认定“雨菲菲”就是自己心仪的女孩。

经过几番打听,李某得知,“雨菲菲”是在绍兴开的直播,距离许村并不远,于是产生了在生活中追求“雨菲菲”的念头。

从那以后,李某经常到“雨菲菲”的直播间捧场,送鲜花打赏,还隔着屏幕,说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荤段子。

终于,谈吐幽默的李某,引起了“雨菲菲”的注意,两人不久后加了微信好友,私聊多了,相互产生了好感。李某知道了“雨菲菲”真名姓范,25岁。

“你知道我长什么样,我却不知道你长什么样,那不公平,你发照片给我吧?”有一天,范某在微信上向李某要照片。

“哇,原来你这么帅,真是给我意外的惊喜!”很快,范某收到了李某照片,照片上是一个裸着上身的男人,身材颜值俱佳。

事实上,这张帅哥照片,并不是李某本人,而是他随便从网上下载来的。

禁不住李某的软磨硬泡,范某心动了,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裸照发给了对方……

此后,两人便以“老公”“老婆”互称,开始了网恋。

货不对板

去年12月初,李某和范某约定在许村某宾馆见面。

“521号,老婆,这是宾馆房号,我等你。”李某开好房,给范某发信息。

“我没走错房间吧,你是谁?”范某进了房间后,发现房间里的男人又矮又黑,完全不是照片上的模样。

“雨菲菲,是我呀,我就是李某,声音总该听出来吧。”李某赶紧解释。

“照片上根本就不是你!你用别人的照片骗我!”范某气愤地说。

“照片确实不是我,发别人的照片就是为了让你喜欢我,而且我们聊得那么投机……”

“我要走了,我是不会喜欢你的。”两人聊了一会儿后,范某拒绝了李某邀他一起过夜的要求。

“我手机里可是有你的裸照的!”李某恼羞成怒,拉着范某不让她走,还用裸照来胁迫范某跟他过夜。

“你再不放手,我可报警了!”范某大声喊道。

李某这才放手,让范某离开。

范某回了绍兴,打定主意不再与李某见面。但苦于李某手握裸照,范某只好在微信上假意与他以男女朋友相称,敷衍对方。

胁迫女主播

之后,李某时不时在微信上要求范某与他开房见面。如果被拒绝,李某就拿裸照威胁范某,但一直没有得逞。

李某觉得,范某是女主播,要是在她的直播间里宣扬裸照的事情,范某顾及面子应该会顺从自己。

于是,趁范某上班时,李某开始在直播间发一些“我有女主播裸照”、“要看加微信”等聊天内容。一旦范某向他求饶,他就要求范某出来开房,遭到拒绝后更扬言要在直播间群发范某裸照。

范某极度苦恼,向老板娘张某提出辞职申请。张某追问之下,知道了事情原委,也很气愤,决定找人帮范某搞定李某。

“这样吧,我找个朋友,让他去帮你讨回公道。”张某给范某出主意。范某本也不想辞职,听到老板娘说愿意帮自己,就答应了,随后张某电话联系祝某,请其出面教训李某。

“被裸照”

“他有你裸照,我们也拍他的裸照去!”祝某提议。

几人商议后,决定由范某假意答应与李某见面开房,地点仍是许村的宾馆。

“他来了,你们可以过来了。”12月28日晚,接到范某的信息,就待在宾馆隔壁房间的张某和祝某两个帮手立即赶过去。

“你找死呀,敢欺负我女朋友!”祝某和两个同伴将李某堵在房间内,先拳打脚踢一顿。等李某求饶认错了,祝某让李某交出手机,想要删除范某裸照。但李某手机中并没有范某裸照。

“把他衣服全脱光,内裤也脱掉!”于是,按照计划,祝某一伙强迫李某脱个精光后,几人都用手机拍了李某裸照,并警告李某,如果再拿范某的裸照威胁她,他们就曝光他的裸照。

目的达成后,几人扬长而去。李某立刻报警。海宁市公安局许村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迅速固定证据,展开侦查。

12月29日上午,许村派出所民警赶赴绍兴,将涉案的5名嫌疑人抓获,“我们只想教训他一下,没想到犯法了。”面对民警询问,几位嫌疑人懊恼不已。

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范某等5人已被海宁市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要想加女主播好友

送“保时捷”是标配

昨天,我也上网随机点开了几个网络直播平台,大致统计了一下,人气最高、被围观最多的主播,都是或年轻貌美,或打扮非凡的女主播,而围观者从名字上看,基本都是男性。

“妹子,能不能加你好友?”

“行,给我刷辆保时捷(虚拟礼物,价值人民币700多元)!”

在每一个漂亮主播的直播留言区,都会有人一边刷着礼物,一边问这样的问题,女主播们的回答倒也统一,“要加好友,不刷个大礼物怎么行?”

我静静看了10分钟,发现这些女主播,才艺表演也就唱唱歌,很多还唱跑调了,其他时间就是跟观众留言互动。

记者:胡剑编辑:朱慧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