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哈尔滨火车撞轿车父女当场身亡
时间:2018-01-10 09:13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每日人物李晓蕾报道

“从我亲属家张家屯回到我家,就3km路程,中间会经过这条铁路道口”,李栋告诉每日人物,“只要经过铁路道口,他们三分钟就能到家”。

1月7日晚,46715次货运列车运行至成宾线26公里145米3号看守道口处,与李栋父亲驾驶的黑色小轿车发生剐碰,李栋的父亲与三姐当场死亡,另四人受伤。据李栋说,目前,受伤四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当晚,李栋父亲等人去商量亲戚婚嫁事宜后回家。按照平常一样需通过道口,火车从轿车左边驶来,撞上轿车,“顺着火车道将轿车推出四五百米”,李栋的父亲和三姐坐在车左侧边,当场死亡。

李栋告诉每日人物,最初轿车是在火车头前面“粘着的”,后来进行事故救援时把车“摘”下来,为了火车能通过,就把车挪到了铁轨侧面。轿车并非翻下铁轨。

 

事故现场图。

李栋转述伤者的话说,“火车道轨不太平整,当晚觉得很颠簸,通过路口时开得非常慢。根本都没发现火车,火车撞上了都不知道咋回事。”

据了解,平时有火车经过时,该道口用钢丝绳,大铁架制作成的栏杆会放下,车辆均会等待火车开过再行驶。当晚,栏杆并未放下。“通过火车道口不闭塞道口,没有值守人员,出这种事故是必然的,不是偶然”,李栋认为。

“咱们家属只能等着处理结果了”,李栋说。死者现已送去殡仪馆,等待走司法程序。

媒体报道称,事发铁路线成宾线是黑龙江省的一条地方铁路,起点为哈尔滨市成高子镇,终点为宾县宾西镇,跨越 5个乡镇的12个村。该线路属于哈尔滨宾西地铁有限公司管理,发生事故的道口位于哈尔滨市阿城区蜚克图镇。

事发地公路主道属于蜚拉公路,连接哈尔滨蜚拉图和吉林拉林。李栋是一名货车司机,他说,这条道上平时车流量大,白天、晚上车都是不间断的,有时候交通一闭塞,道上的货车能排出一、两公里。

另据央视报道,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