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成都17岁学生打伤男童被刑拘
时间:2020-06-29 18:3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新京报讯(记者 朱必胜)成都8岁男童张某晨乘电梯回家时被人绑走到地下室殴打,同小区17岁初三学生张某豪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刑拘。6月28日,张某晨父亲质疑物业安保工作没有做到位。物业方回应称,小区监控数量达200多个,不可能随时监看。

    新京报此前报道,张某晨外婆称,监控显示,6月25日21时许,张某晨先进入电梯,随后张某豪跟着进了电梯,到达16层后张某豪把张某晨拽出了电梯。几分钟,张某豪又挟持着张某晨进入电梯,去往地下停车场。其间,张某晨挣扎反抗,张某豪用玩具枪背带和手臂卡住张某晨脖子,随后拖出电梯。

    张某晨的外公在停车场的一间小黑屋里找到了满脸是血,已经失踪了2个小时的张某晨。“打人者跟我求饶,说让我放过他,我跟他说不可能。”张某晨外公说。

点击进入下一页

    6月27日,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出具的一份拘留通知书显示,已于6月26日将涉嫌故意杀人罪的张某豪刑事拘留。

    6月28日,张某晨父亲与物业经理交涉此事的录音显示,张某晨父亲称,因为物业失职才导致事件发生,物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监控中心未发现电梯内异常情况,停车场安保人员工作疏忽。对此物业经理称,事发停车场有人员看管,但小区很大人很多,总会有监控不到的死角。整个小区监控画面有200多个,监控是来回切换的,不可能时刻看到。既然出了事情要承担责任,他们不会推卸责任。

    目前,受伤男童张某晨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