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公然在网络平台卖枪 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时间:2020-06-23 18:5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沈阳6月23日电 (王景巍)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23日发布消息称,近日,在“净网2020”专项行动中,该局成功破获一起通过互联网平台非法买卖、持有枪支案件,犯罪嫌疑人马某及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的高某于、高某彤、杨某4人抓捕归案,缴获气动力枪支9支。

    据了解,2019年9月15日,皇姑分局网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有人通过社交软件非法贩卖枪支。获此线索后,公安机关立即抽调治安大队等部门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公然在网络平台卖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经缜密侦查,警方查明在网上非法贩卖枪支者为马某,购买枪支的人为高某于、高某彤、杨某三人。2020年5月22日,警方展开收网行动,在皇姑区某地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当场缴获疑似枪支3支,随后又在其住处查获疑似枪支12支。与此同时,警方在沈阳不同地点将非法购买枪支的高某于、高某彤、杨某3名犯罪嫌疑人相继抓获,收缴疑似枪支3支。经鉴定,从马某处收缴的疑似枪支中,有6支是以压缩气体为动力的枪支。从高某于、高某彤、杨某处收缴的3支疑似枪支均是以压缩气体为动力的枪支,均具有杀伤力。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对其购买并通过网络平台贩卖枪支和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高某于、高某彤、杨某三人对其通过网络购买并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因涉嫌非法买卖、持有枪支犯罪,犯罪嫌疑人高某于、高某彤、杨某三人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犯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