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特大诈骗团伙窝点藏深山养鸡场 被警方一窝端
时间:2020-06-05 16:1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云浮6月5日电 (索有为 林宇)记者5日从云浮警方获悉,在云浮市罗定市警方日前成功打掉一个利用打电话冒充领导、熟人的方式进行诈骗的特大犯罪团伙,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9人,破系列案件5宗。

    今年3月至5月,罗定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上级线索,在辖区内有一个以冒充领导、熟人方式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团伙窝点。经刑侦大队联合相关警种进行分析排查发现,涉案电话号码呼出地为罗定市素龙街道附近,经过研判分析,发现一个以黄某南(男,42岁,茂名市人)为首的利用冒充领导、熟人的方式实施电信诈骗的团伙流窜至罗定市素龙街道附近作案。刑侦大队侦查人员经过60多天夜以继日的摸排,终于掌握了该诈骗团伙的基本作案规律。

设在深山养鸡场的诈骗团伙窝点。 警方供图

    5月27日,经侦查人员通过不间断跟踪、蹲点的方式和配合技术侦查,认为收网时机成熟,等到犯罪嫌疑人从鸡场“下班”驾车出来的时候,通过设卡堵截的方式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黄某南、胡某新、何某满(男,均为茂名市人)3人,在车上搜出作案手机10余台、手机卡20多张。另一抓捕组马上转移战场去到涉案地鸡场,抓获同案犯罪嫌疑人6人,在鸡场上搜出用于作案使用的电脑一台。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黄某南、胡某新、何某满、李某好、李某禹5人作刑事拘留处理,对李某劲等4名涉案人员另案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