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涉嫌将一小孩殴打致死 潜逃12年后被抓
时间:2020-05-08 23:1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广州5月8日电 (程景伟 顾国康 张毅涛)“我认罪伏法,愿意承担一切法律后果。”得知当年被自己殴打的小孩身亡后,逃亡了12年的嫌疑人李某在审讯室放声大哭。据广州警方8日通报,近日,命案嫌疑人李某被广州增城警方抓捕归案。

    据警方介绍,2008年12月7日晚,受害人马女士带着其年幼的儿子走到广州增城荔城街三联村附近时,一名陌生男子见色起意欲行不轨。因担心小孩哭闹会引起周围民众的注意,该男子竟丧心病狂地对其施暴。男子随后逃离现场,小孩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男子涉嫌将一小孩殴打致死潜逃12年后被抓

    案件发生后,广州增城警方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但由于受到当时的条件限制及现场环境杂乱等因素影响,警方未能在案发现场提取到有效的物证。

    2020年以来,广州增城警方大力开展“飓风15号”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对该案进行全面梳理,在上级部门的支持协助下,利用刑事新科技对涉案物证重新鉴定,并通过检验比对,发现李某(男,今年4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组民警利用智慧新侦查,分析研判涉案嫌疑人线索,发现其在广东省深圳市一带活动。今年4月16日,警方开展收网行动,于当天18时许在深圳市宝安区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据嫌疑人李某交代,事发后,其编了个借口带着家人立即逃离了增城。在逃亡的12年里,李某辗转于深圳、惠州等地生活,但因脾气暴躁等原因,家人相继与其断绝联系。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对自己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已被广州增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