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河北临西摧毁一条电信网络诈骗产业链22人被抓获
时间:2020-04-24 17:4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邢台4月24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河北省临西县公安局24日透露,近日,临西警方成功捣毁一电信网络诈骗产业链,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缴获手机108部、公司营业执照38张、U盾103个、电话卡20余张及注册公司成套材料等涉案赃物。

河北临西摧毁一条电信网络诈骗产业链22人被抓获

    2019年7月,犯罪嫌疑人侯某在网络上意外发现有人需要购买公司营业执照、银行对公账户,他“灵机一动”,伙同刘某、武某、康某、丁某、郑某等人以500-800元不等的价格向他人收买30余份营业执照,并以每套数千元的价格转卖他人,从中牟利,而出售的银行卡最终被用于收取高额诈骗款。

    就在侯某等人盘算着利用该产业发财的时候,临西警方于2020年4月7日对该团伙展开行动,在侯某家中将其抓获,并循线追踪,先后抓获22名涉案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等22人因涉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妨害信用卡管理罪被临西县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