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过亿元 潜逃三亚终落网
时间:2020-05-08 22:5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三亚5月8日电 (钟泽亮)5月7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三亚车站派出所在三亚高铁站出站口抓获一名涉案金额过亿元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网逃人员。

    据悉,海口铁路公安处三亚车站派出所按照近期“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通过运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成果,战训结合,经过缜密侦查将网逃人员孙某(男,31岁,黑龙江省克山县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抓获。

    据了解,2014年4月至2019年8月期间,孙某作为北京某金融投资管理公司大庆分公司负责人,在没有任何金融资质的情况下,采用高回报率的手段,向社会不特定人员吸收资金,累计金额达1亿余元。案发后孙某潜逃。2019年2月份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机关对其进行网上追逃。2020年5月7日下午,孙某在三亚火车站出站口被三亚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男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过亿元潜逃三亚终落网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