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包头警方破涉疫情虚假售卖口罩诈骗案
时间:2020-02-12 20:0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2020年2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破获一起涉疫情虚假售卖口罩诈骗案件。

    2月9日下午,内蒙古包头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王某某报警:其通过同学刘某某在微信上认识一个叫“王静”的女子,“王静”自称有口罩销售。2月4日,王某某通过微信从“王静”处购买KN95口罩,付款13300元后,对方不发货并失联,怀疑被骗。

    2月10日下午,民警研判出涉案嫌疑人身份和位置,当晚在昆区和平村刘二圪梁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为男性。王某在陌陌和微信上冒充女性“王静”与刘某某谈恋爱,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出售KN95口罩现货的虚假信息,并通过刘某某进行转发,对他人实施诈骗,其共计对王某某等9人实施诈骗,诈骗金额共计人民币14610元。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高新区刑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通过侦查,初步核实诈骗案件9起,涉案赃款已全部缴回。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