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警方疫情摸排抓获14年前逃犯
时间:2020-02-12 19:5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抗击新冠肺炎)以为居家隔离很安全?警方疫情摸排抓获14年前逃犯

    中新网绍兴2月12日电(记者 项菁)记者12日获悉,浙江绍兴诸暨民警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工作时,发现当地一出租房内一位男子竟是14年前的命案逃犯。被抓后,男子称“原以为居家隔离很安全”。

    近日,诸暨公安局工业新城派出所和陶朱街道组成的排查小组在辖区开展疫情摸排工作。摸排至一个村子出租房3楼时,一位租客拿不出身份证,自报姓名也查不到对应的身份,面对民警的提问还答非所问。

以为居家隔离很安全?警方疫情摸排抓获14年前逃犯

    不仅如此,男子还拿出香烟塞给民警,试图套近乎,这引起了民警的警惕,随即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经过进一步核实,该男子今年42岁,在14年前犯有命案。2006年其在广东某厂杀害同宿舍的工友李某后就一直潜逃在外,流窜多个省份。

    据刘某交代,潜逃的这几年,他从来不用自己的身份证,本以为现在疫情特殊时期,居家隔离会很安全,不曾想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民警疫情防控排查的时候自己落网。

    目前,刘某被羁押于诸暨市看守所,诸暨警方已与广东警方取得联系,等待刘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