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四川巴中捣毁一非法野生动物制品交易窝点
时间:2020-02-12 19:5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2月10日下午,四川巴中市巴州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在巴州区渡口巷12号门市“康荣腌制制品行”查获大量野生动物制品,现场清理并扣押麂子干体5只、12.4公斤,獾3只、9公斤,野猪干体6.4公斤。

    为彻底打掉贩卖窝点,巴中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部门组成执法组,连夜开展缜密调查和细致摸排,在当事人位于平梁乡相坪村四组的家中开展突击清查,查获待售的麂子干体11只、48公斤,獾39只、130公斤,野猪干体61kg,共计各类野生动物制品266.8公斤。这起案件是疫情发生以来巴中市市场监管局一次性查获野生动物死体数量最多的一次。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办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