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因感情纠纷杀害女友并抛尸
时间:2019-12-01 21:5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长治12月1日电 (李庭耀)因感情纠纷,男子将女友杀死并进行抛尸。山西省长治市公安局屯留区分局近日发布消息称,当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因感情纠纷引发的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已主动向该局投案。

    11月9日上午,男子张某到公安屯留区分局投案称,其将女友孙某杀死后,弃尸于停放在市区某街道的轿车内。警方立即组织刑侦、刑技、派出所等多警种精干警力,进行详细分工,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屯留区副区长、公安局长暴红卫到抛尸现场指导侦查取证工作,并向犯罪嫌疑人宣讲法律政策,规劝其如实供述,争取法律宽大处理。

 

    11月22日,经屯留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张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供图

11月22日,经屯留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张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供图

    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最终交代了因感情纠纷将女友孙某杀死,并进行抛尸的犯罪事实。

    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1岁,系屯留区李高乡人。11月22日,经屯留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张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