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重庆警方破获一特大产销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时间:2019-11-30 20:0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重庆11月30日电 (记者 刘相琳)记者30日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重庆两江新区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2人,查获假冒奢侈品牌箱包、手表、饰品、服装等2500余件,涉案价值1000余万元,捣毁位于重庆、北京、广东等8个省市的6个生产销售窝点。

    今年6月初,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通过网络平台销售假冒奢侈品箱包、饰品、手表等。警方调查得知,自2017年5月以来,罗某伙同王某、杨某等人注册成立10余家公司,以海外专营店为幌子,通过网络电商平台开设30余家网店售假,销售网络涉及北京、上海、江苏、重庆等8个省市。

    经相关品牌专业鉴定机构鉴定,该团伙销售的箱包、饰品、手表、服装等均为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为彻底斩断售假网络,专案民警围绕网络销售渠道循线追踪,全面掌握了该犯罪团伙的生产、配送、储藏及销售环节。

    掌握了所有犯罪证据后,两江新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在该团伙生产地、办公地统一收网,一举端掉该犯罪团伙生产、销售窝点6个,抓获以罗某、王某、杨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成员32名,查获一批假冒品牌箱包、手表、饰品、服装等2500余件,涉案价值1000余万元。

    目前,相关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