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昆明海关截获8张走私入境鳄鱼皮
时间:2019-11-29 20:4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昆明11月28日电 (杜潇潇)记者28日从昆明海关获悉,昆明海关隶属河口海关11月26日查获一起走私入境鳄鱼皮案件,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截获走私入境鳄鱼皮8张。

 

图为查获的鳄鱼皮。昆明海关供图

图为查获的鳄鱼皮。昆明海关供图

    26日上午9时20分,河口海关关员在旅检通道对一名越南籍边民携带的随身物品进行正常查验,查验过程中发现在其中一个塑料编织袋底部藏匿有未向海关申报的盐渍鳄鱼皮8张,查验完毕后现场关员随即将案件移交河口海关缉私分局办理。

 

图为查获的鳄鱼皮。昆明海关供图

图为查获的鳄鱼皮。昆明海关供图

    经初步鉴定,昆明海关此次截获的涉案鳄鱼皮为暹罗鳄皮,为《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公约)附录Ι保护物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