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海南一男子因感情纠纷纵火 烧死两名无辜房客
时间:2018-08-14 09: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中新网陵水8月13日电 (黄艳艳 陈思国 杨大琬)记者13日从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外宣办获悉,8月11日凌晨,该县椰林镇一栋五层楼房所发生的火灾,经公安部门初步调查,起火原因系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男,30岁)人为纵火。目前,陵水县公安局已依法对黄某某进行立案侦查,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8月11日凌晨2时42分,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陵水县椰林镇城南村委会下溪村三哥茶吧着火,有多名群众被困。接报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椰林派出所、消防大队、交管大队、战狼特勤队赶赴现场开展灭火和救援工作,经过多警种通力协作,火势迅速被扑灭。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1名群众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6名被困群众被安全转移。
  据了解,火灾地点为一栋五层楼的建筑物,一层为休闲茶吧,二层至四层为出租屋,五层为房东一家居住。事发时正值深夜,死亡的两名人员均系房客。
  据公安部门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系发生火灾楼房408号房间的租客,因与同居女友陈某感情和经济纠纷问题发生吵架,认为陈某言语伤及其自尊,遂于8月11日凌晨2时许,在该楼房一楼点火烧掉陈某给其购买的摩托车,进而引发了火灾。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