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女子被刺伤后手捂脖子大声呼救 嫌犯跳江逃离
时间:2018-08-13 11:21 来源: 封面新闻 点击:

 


 

 

   8月13日凌晨2点10分,四川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18年8月12日22时10分,一男子在乐山市中区岷江二桥将一女子刺伤后跳入岷江。目前,受伤女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海事部门、沿江相关派出所正加紧搜寻跳江男子。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8月12日22点20分起,乐山市民微信朋友圈中不断转发该事件的小视频,视频内容显示,在乐山岷江二桥一女子手捂脖项处,衣服被血染红,女子坐在大桥路中间大声呼救。据了解,该女子已于当晚10点半被送往武警四川总队医院进行抢救。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