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嚣张司机无证驾驶拖行辅警200多米
时间:2018-08-13 13:51 来源: 央视新闻 点击:

  最近,泰州泰兴市城北查报站接到指挥中心接到信息,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员涉嫌无证驾驶。该车辆被拦截后,泰兴市交警大队卡口中队辅警季朝进当时对驾驶员说:“你等一下,车我来开。”

  他刚刚说完这句话,驾驶员就猛加油门逃离,把辅警季朝进挂在车的驾驶室外。驾驶员一直右拐弯,猛加油门,季朝进被拖行了200多米。

 


  警方立即组织警力拦截,驾驶员发现被堵后,又弃车逃跑,不过被随后赶到的民警抓获。经过调查,驾驶员姓孙,有两次吸毒被处罚的记录,驾驶证也因吸毒被注销。目前孙某已经被移交派出所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央视记者 吴睿 黄成)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