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常州老人失手打死儿子 报警谎称欠赌债跳楼死
时间:2018-03-14 13:46 来源: 常州日报 点击:

儿子不务正业,沉迷赌博,让溧阳市民史某操碎了心。本想说教几句,却与儿子发生口角,冲突随后升级,老人失手将儿子打死,令人唏嘘。

去年上半年,史某和妻子搬了家,不是因为有了新房子,而是因为小儿子的债主不断找上门,夫妻俩不堪其扰,只能借住在堂弟家。15年前,史某的小儿子染上了赌瘾,不仅搭进了所有积蓄,还不断在外借钱。15年来,史某的小儿子不断赌博、借钱、欠钱,陷入了恶性循环。亲戚借完了,就变卖家中值钱的物件,甚至连十几元的东西都不放过。

这天,为了躲避债主,小儿子偷偷打电话给史某,要求父亲替自己看看家门口有没有陌生的汽车和人。在替小儿子开门时,想到小儿子辞了职又在外面欠了债便想说教几句,才开口便被小儿子顶了回来,史某怒上心头,想打儿子一巴掌,不想没有打到,自己反被踢了两脚。两人随即扭打起来,史某毕竟不如儿子年轻有力气,落了下风,心中有些害怕,于是捡起柴火堆里的木棍,朝着小儿子的头顶狠狠打了两下。就是这两下出了事,史某听见儿子叫唤了两声后就没了动静,伤口开始流血,顿时慌了,他把儿子拖进屋,直到探不到呼吸,才确认儿子被打死了。

当晚回到自己家后,妻子已经睡着,史某无法入睡,第二天一早便回到小儿子家中,报警谎称儿子跳楼死了。随着侦查的深入,事情的真相也终于被还原。

目前,史某因故意伤害罪已被溧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