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因家庭纠纷掐死妻子后跳楼自杀
时间:2018-03-14 11:24 来源: 华商报 点击:

记者从延安市公安局获悉,昨日上午,延长县发生一起命案。该县学苑路的一小区内,一名32岁男子从7楼坠亡,其妻子也被发现死在室内。案发后,延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七里村派出所以及120医护人员等都赶到现场处置。
据介绍,出事的是夫妻二人,有一个3岁左右的孩子。事发后,警方将现场封锁,夫妻二人的尸体已被拉走。
3月13日下午,延长县公安局针对该案件发布了案情通报。当日7时07分该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称,延长县机械厂小区内躺着一男性,嘴角有血丝,指挥中心立即指派相关部门民警前去处警。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该男子已死亡,经民警调查,死者系该小区1号楼2单元7楼住户。民警到达703室门口听到室内有幼童大哭,门锁无明显损坏,民警遂联系开锁公司将门打开,在死者家中一卧室内发现躺着一名女性,经确认已死亡。经查,男性死者为32岁的冯某某,女性死者为27岁的杨某某,二人系夫妻关系。因家庭纠纷,冯某某将杨某某掐颈致死,冯某某割腕自杀未果后,从室内客厅阳台窗户跳楼自杀。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幼童已被妥善安置,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各项善后工作也正在进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