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听闻父母又吵架 叛逆儿子捅伤爸
时间:2018-03-09 10:57 来源: 检察日报 点击:

 听闻父母又吵架 叛逆儿子捅伤爸
  外出喝酒听闻父母在家又吵架,叛逆子怒冲回家,持刀重伤父亲。近日,经江苏省沭阳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华阳有期徒刑三年零一个月。
  现年24岁的华阳,平日喜欢喝酒,且一喝酒就到处滋事。华阳父母平时对其疏于管理,且二人因此事经常争吵。2017年9月5日晚上,华阳约朋友外出喝酒,刚喝完三杯白酒就接到邻居电话,邻居说华阳的父母在家又吵架,华阳挂完电话便跑回家。回到家中,华阳对父亲破口大骂。华父心中恼火欲拿起扫把击打华阳。华阳见状,随即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捅向父亲的腹部,造成华父肝、膈肌胸膜破裂。经鉴定,华父伤情构成重伤二级。
  案发后,华阳因害怕潜逃,后被公安机关抓获。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