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老人为儿子相亲谈话被打断 生气一推致人亡
时间:2018-03-09 10:50 来源: 检察日报 点击:

 
  相亲谈话被打断 生气一推致人亡
  正在为儿子相亲,却被人打断。一气之下反身推了一下,致使被害人仰面摔倒不治身亡。近日,犯罪嫌疑人陈世彪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8年1月14日,陈世彪来到合肥市一公园的“相亲小树林”,想为自己的儿子物色对象。不一会儿,其看到两位女青年与其子年纪相仿,加之长相也符合自己的预期,就上前了解情况。正在交谈间,忽然有人从后面推了一下陈世彪左臂。因为前段时间下雪路滑,其左臂摔伤至今未愈,这一拍之下顿感疼痛难忍,加之谈话被打断,陈世彪生气之下反身就推了被害人吴某一下。吴某仰面摔倒后脑着地,当即昏迷不醒。陈世彪见状赶紧将吴某拉起靠在其腿上,几分钟后见吴某仍未清醒,其离开现场。1月19日,吴某医治无效死亡。同日,陈世彪归案。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