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湖南衡南县交警夜查酒驾牵出一非法拘禁案
时间:2018-02-05 11: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中新网长沙2月3日电 (王昊昊 李桂省)2日晚,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交警在整治酒驾行动中,查出一非法拘禁案。

  当晚8时许,衡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在该县云集大道大山湘地段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对由车江镇往云集镇方向行驶车辆的驾驶员进行拦停检查,并用反光锥筒设立检查警界线。

  晚9时许,执勤民警对已拦停4辆车的驾驶人分别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时,一中年男子突然从待查车辆中跳出,神色慌张直奔前方警车,向执勤交警求救。

  停在待检查车辆之后的嫌疑车辆驾驶人见势不妙,马上启动车辆,由右至左冲出警界线,从左侧车道往前方逃窜。正在带队查酒驾的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指导员罗海青和副中队长李迎春见状立即组织执勤民警拦截,将逃窜嫌疑车辆逼停在左侧道边上,并将车内犯罪嫌疑人全部控制。

  被救出男子(受害人)当时向看护民警王宏斌透露,“绑架”他的人身上带有刀具,他的另一个同伴仍被拘禁在衡阳市华新区一宾馆里。

  王宏斌迅速将情况告知前方民警,经对被控犯罪嫌疑人搜查,未发现刀具。当晚9时30分,执勤民警将受害人和犯罪嫌疑人及作案车辆移交前来接应的该县云集镇派出所办案民警。

  据云集镇派出所民警介绍,此案定性为非法拘禁、抢劫刑事案。原来,犯罪嫌疑人肖某坤(拘禁人)与受害人曾某国(被拘禁人)存在债务纠纷,犯罪嫌疑人肖某坤伙同其他七个犯罪嫌疑人(负案在逃)将受害人曾某国及同伴阳某利两人,从衡阳县大安乡劫持到衡阳市华新区“益年戴斯大酒店”,并将两人随身带的钱物据为己有;随后,又劫持曾某国开车去衡南县云集镇,向住在云集镇的曾某国父亲要钱。

  云集镇派出所受案后,于3日凌晨3时许将被拘禁在衡阳市华新区“益年戴斯大酒店”的受害人阳某利成功解救。

  目前,该案案发地所属派出所衡阳市蒸湘区华新开发区派出所正进一步侦查该案。(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