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两男孩因琐事争吵家长得知将一男孩推下40米深山
时间:2018-02-05 11:40 来源: 西部网 点击:

 俩男孩因琐事争吵 家长得知后将一男孩推下山沟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2月2日晚18点40分,陕西省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接报警称,彬县义门镇信合银行对面山沟有人坠落,目前情况不明。

  接警后,彬县消防中队立即派救援组赶赴现场。

  经勘查询问了解到,两名初一男孩因琐事在校发生争吵,一名家长得知后,将二人带至偏僻处,乘受害人不备将其推下深约40米山沟内。

  随后,救援官兵当机立断携带担架和救援绳索下沟搜寻,通过不间断搜索终于发现受害人,官兵们随即用担架将受害人固定绑好,在村民协助下将被害人成功救出。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