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小偷藏在业主家中住了10天还喝光价值7000元的藏
时间:2018-02-01 10:00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着农历春节的到来,各地盗窃案频发。1月31日,成都市金堂县警方就公布了一起近日发生在该辖区内的一起盗窃案件。该案件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作案嫌疑人潜伏进业主家中,并藏了10天,在这10天里,窃贼喝光了业主家里价值7000多元的红酒和一瓶洋酒。

(图/金堂警方)被小偷喝下的洋酒。原来,这位业主已经有半年时间不在家,便引起了嫌疑人的关注,于是便实施盗窃计划并开锁潜入家中。

受害业主家里的藏酒,被嫌疑人喝光只剩下为数不多的红酒。案发当时,业主从外地赶回来之后,发现自家其中一个卧室门反锁打不开,随后拨打报警电话叫来民警,最终喊来开锁匠并抓获了这名犯罪嫌疑人。从作案嫌疑男子身上搜出的一些物品。被抓获的嫌疑男子。

警方提醒,每到年底都是盗窃案件的高发期,家中如有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尽量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如需现金急用,应和贵重物品一样妥善保管或当天用当天取,以免落入不法分子之手。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