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无证医生治死人抛尸路边获刑4年曾两次被罚
时间:2018-01-31 15:18 来源: 检察日报 点击:

非法行医治死人 抛尸路边掩罪行

  范跃红 龙轩

  非法行医治死人,为掩盖罪行抛尸路边。日前,经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检察院提起公诉,郑某因非法行医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2017年1月6日21时许,47岁的谭某因腹痛到龙湾区永中街道“××大药店”就诊,无证医生郑某未仔细询问病史、未进行心电图等检查,便对谭某使用硫酸阿米卡星、盐酸山莨菪碱等药物输液。因谭某还说肚子痛,郑某又给他吃了盐酸山莨菪碱片剂一片、奥美拉唑胶囊一粒。结果谭某吃了药后,出现呕吐、瞳孔放大等症状,经郑某急救无效而死亡。次日1时40分许,郑某将谭某尸体搬到路边丢弃,并在死者西侧放一摊呕吐物,想让他人以为死者是病发身亡。7时许,路人发现了谭某并报警。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