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一妇女趁邻居无人在家,入室盗窃1300元
时间:2018-03-21 10:47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而近日,就有人入室盗窃邻居!一妇女趁邻居无人在家,遂进入邻居家中,盗走1300元。

3月15日下午2点40分,罗平县钟山乡舍克村委会发石岩村村民张女士到钟山派出所报案,她放在家中的现金不见了,数额因时间太长记不清楚,大概是几千元钱。接到报案,钟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工作。
受害人张女士家系建档立卡贫苦户,丈夫近日刚离家外出打工,家中生活费存放于卧室床铺的被褥下,张女士平时对家中财物疏于看管,直到发现房间内有异样,在检查财物时,才发现现金被盗。民警根据现场翻动迹象不明显,作案人目标精准的特点,断定该案系熟人作案。经排查,现年39岁、家住张女士隔壁的妇女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到张某家中采集指纹,在采集过程中,张某表现出慌乱的神色。
在确定相关证据后,第二天,民警依法将张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讯,张某如实供述了3月15日上午,见到张女士外出劳作,断定家中无人,便溜入张女士房内作案,盗窃现金1300元的犯罪事实。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