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一“惯偷”刚出狱再伸手 不思悔改又被抓
时间:2018-03-20 08:58 来源: 荆楚网 点击: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袁红忍)荆门市沙洋县一男子文某曾因盗窃被行政拘留过也被判刑入狱,刚出狱不到三个月,竟不思悔改,再次伸手实施盗窃,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连续作案7起,盗窃多辆货车电瓶。3月14日,荆门市公安局掇刀分局掇刀石派出所通过分析研判,精准布控,成功将文某抓获归案。

荆门一“惯偷”刚出狱再伸手 不思悔改又被抓

犯罪嫌疑人出狱不久伸手又被抓。通讯员供图

3月初,掇刀石辖区发生多次盗窃货车电瓶的案件。案发后,掇刀石派出所巡防中队及时与掇刀石刑侦中队和运动公园警务站联系,对发案特征进行研判,并第一时间查看了视频监控。经研判分析,民警发现多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且嫌疑人的外貌特征与之前被掇刀石派出所打击处理过的前科人员文某高度相似。随后,掇刀石派出所巡防中队立即调整了巡防模式,对此人进行了秘密布控。

3月14日20时许,正在汉正街区域巡逻的巡防队员突然发现文某在汉正街东区一居民楼内出现,遂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并带至派出所。经审查,文某如实交代了其3月以来在掇刀辖区7次盗窃货车电瓶的犯罪事实。

文某今年51岁,2016年因盗窃被判刑入狱,直到2017年底才刑满释放,此后其一直租住在掇刀辖区,因没有生活来源,便又动了歪心思,再次实施盗窃行为。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文某每次都选择晚上11点多的时候出门,随身会携带一把扳手和一个手电筒作为作案工具,然后选择电瓶好卸的货车下手,得手后便将电瓶藏在附近,等天快亮时再返回现场将电瓶运走卖钱。

目前,文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