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微信支付密码泄露 25000元被好友盗刷
时间:2018-03-14 11:21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鲁网聊城3月14日讯(记者 吕明清)13日,记者从聊城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冠县一男子因泄露微信支付密码导致银行卡资金25000元被同窗好友盗刷。

2月21日11时,冠县受害群众陈某的手机突然莫名接到一条短信提醒:其名下的银行卡有资金出账,此卡通过微信被他人以扫码付款转账的方式刷走25000元。“这是咋回事?难道有人盗刷?”惊恐未定的陈某缓过神来后立即跑到公安局报案。
接报案后,冠县公安局刑警城区中队民警立即行动,通过数据分析第一时间成功发现被盗刷资金流向。
“立即冻结!”关键时刻,办案民警果断出手,及时对涉案资金“锁定”,防止了受害人资金转移流失。办案民警乘胜追击,通过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对作案人员犯罪轨迹的分析研判,最终确定冠县张某为犯罪嫌疑人,并立即实施了抓捕。
在大量证据面前,张某对盗刷25000元资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张某与陈某既是同学,又是好友。一次偶然的机会,陈某无意间将微信支付密码说出,被张某悄悄记在心间。过了一段时间,禁不住利益诱惑,张某竟然把黑手伸向了同窗好友陈某。
“25000元突然没了,真吓了我一跳!”3月12日,陈某向冠县警方赠送感谢锦旗时喃喃自语,“同学情、朋友谊竟然抵不过25000元的诱惑。”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