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出狱一个月又疯狂作案20余起
时间:2018-03-08 11:06 来源: 澎湃 点击:

2月14日凌晨,位于(江苏)邳州市区文化路、东兴路和三岔河路,接连发生多起汽车玻璃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件,给群众造成经济损失,同时给辖区社会治安带来不良影响。案件发生后,邳州市公安局运东派出所迅速联合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通过现场勘察,民警发现案发时间集中在深夜及凌晨时分,犯罪分子选择的作案目标也多为沿街停放、灯光昏暗处无人看守的汽车。根据民警的办案经验,这很可能是一个惯犯。
为了迅速查清案情,民警进一步调取事发地周边监控录像,逐帧查看寻找,综合前期线索,具有盗窃前科的孟某某进入警方视线。随后,办案民警远赴连云港海州区,经过长达六个小时的蹲点守候,在一家旅馆内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现年36岁的邳州人孟某某,曾多次因盗窃车内物品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案发前一个月刚刑满释放,没有收入来源且好吃懒做的他又开始重操旧业,短时间内连续在邳州市文化路、东兴路等地作案26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现孟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尽量将爱车放置在有专人看管、光线相对敞亮和监控设施都较好的场所,不要图省事随意将车子停放在室外。此外需要牢记的是,汽车不是保险柜,切勿将贵重物品或容易让窃贼以为有钱的衣物、挎包等物品放置在车内。一旦发现车窗被砸,车内财物失窃,车主应及时报警,保护好现场协助警方调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