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酒后起色心摸一女子胸部被拘7日
时间:2018-03-06 11:53 来源: 澎湃新闻 点击: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的高某醉酒后在KTV对陌生女子伸出“咸猪手”,阜阳颍东警方依法对高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2月28日晚,高某和朋友饮酒后到KTV唱歌,下楼梯时两名青年女子迎面而来。借着酒意,高某起了色心,他假装从一女子旁边经过,伸出“咸猪手”朝女子的胸部摸了一下。

  “你干什么,摸我干啥!”女子愤怒地质问高某,要求其赔礼道歉。高某并没道歉,而是直接走开了。看到高某如此无礼,女子和随行的朋友们一起拦住高某,并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向阳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所内询问。

  经询问,高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3月1日,高某因猥亵他人被阜阳颍东警方行政拘留7日,高某对此追悔莫及。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