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47岁男子觊觎年轻女邻居美色 门口留纸条求交往
时间:2017-04-26 14:24 来源: 云南网讯 点击:

隔壁“老许”被警方行拘

(记者 熊强)“美女,当夜深人静之时,是否需要……你内心深处的……,如果需要……请联系……”近日,昆明西山分局金碧派出所管辖区域内的居民许某(男,47岁)因觊觎隔壁年轻貌美的邻居李女士,便在其家门口留下了内容“辣眼睛”的小字条。这位女邻居将计就计和男友协商后报警,许某最终被警方拘留。

隔壁“老许”留下的字条


隔壁“老许”留下的字条
由于字条的内容十分露骨,下班回来的李女士拿着字条脸色变得铁青,背脊阵阵发凉,因为对方很了解自己的情况,等同于自己完全处于他人的窥视之中,她毫不犹豫地把这件奇葩事告诉了男朋友。
这人是谁?怎能作出如此龌龊下流之事?李女士和男友一番商量后,决定把这个人揪出来,于是与对方短信联系起来。双方的聊天内容显示,留字条的男子称自己有老婆,并且同时使用两个电话号码,还邀约两人一起去泡温泉,短信中还想确认对方老公是否在昆明等问题。

双方的聊天内容

47岁男子觊觎年轻女邻居美色 门口留纸条求交往

47岁男子觊觎年轻女邻居美色 门口留纸条求交往

47岁男子觊觎年轻女邻居美色 门口留纸条求交往


47岁男子觊觎年轻女邻居美色 门口留纸条求交往0
双方的聊天内容
随着聊天的深入,短信上的内容远比纸条上的更加露骨和不堪入目,李女士怒火中烧,决定立即报警。警方接到报警后,通过短信记录和纸条上的线索,很快确定了写纸条的人就是她的邻居许某。警方将他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许某交代,在偶然看到年轻的女邻居后他就无心睡眠,便决定在自己平淡的生活中增加一些激情。
云南网记者从昆明西山分局金碧派出所了解到,许某因涉嫌干扰他人正常生活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文中图片由昆明西山公安分局金碧派出所提供)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