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女子地铁遭遇“咸猪手” 一路追到男厕堵门抓人
时间:2017-03-17 10:43 来源: 现代快报 点击:

  摘要:近日,在南京地铁二号线的列车上,女乘客王某遭到性骚扰,她一怒之下跟随对方下车,一直堵到男厕所门口,将嫌疑人抓获。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狄公宣 记者 顾元森)近日,在南京地铁二号线的列车上,女乘客王某遭到性骚扰,她一怒之下跟随对方下车,一直堵到男厕所门口,将嫌疑人抓获。

  3月8日上午近8点,市民王小姐在地铁二号线新街口站上车,准备前往莫愁湖上班,早高峰的车厢内十分拥挤,王小姐感觉到有一只手在蹭摸自己的大腿和臀部。“是个穿黄衣服的男子,我一开始没有在意,以为是对方不小心。”让她想不到的是,那名黄衣男子继续不安分,在车厢里一直紧贴着王小姐站着。王小姐顿时警惕起来,一直注意对方的动作,那名男子在上海路下车时,竟然在下车的一瞬间把手伸进王小姐的短裙,使地捏了一下,便迅速下车了。王小姐当时就反应过来,她大声喊起来:“你这个变态,你给我站住!”她跟着对方在上海路站下车,那名男子径直向站台一端的男厕走去,王小姐便守在男厕门口,并趁机向站台工作人员求助。几分钟后,黄衣男子从厕所里走出,被王小姐和站台人员拦住并控制。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黄衣男子姓姜,23岁,湖南人,在南京一家科技信息类公司工作。姜某称自己以前在武汉上大学时曾经见过有人在地铁里猥亵女乘客,而对方完全不敢声张,当天姜某在新街口等车时看到王小姐很漂亮,而且身着短裙,心生歹念。一开始他见王小姐没有反应,以为对方忍气吞声,于是便进一步猥亵。不料对方十分勇敢,在男厕所门口将他抓住还报了警。

  由于姜某涉嫌猥亵,地铁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