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女子盗取貂毛大衣 因拎着单位塑料袋露马脚
时间:2017-02-22 14:41 来源: 重庆晚报 点击:

  拎着单位塑料袋去行窃
  柳青
  重庆晚报讯 近日,一名女子趁巴南区李家沱一家服装店老板不注意,盗走一件价值1万多元的貂毛大衣。警方调查陷入僵局时,嫌疑人手提袋上的几个字引起民警注意。靠着这个细节,警方成功破案。
  15日上午9时许,服装店老板李先生报警:店内一件价值1万多元的貂毛大衣被偷,自己一个月生意白做了。
  民警查看相关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形迹可疑,有很大作案嫌疑。侦查中,民警发现该嫌疑人一会不停换乘公交,一会简单乔装打扮,有一些反侦查意识。
  眼看嫌疑人失去踪迹,民警有些着急。就在这时,民警突然发现一个小细节:嫌疑人在作案前和作案后手里都拎着一个白色塑料袋子,口袋上写着“××酒店”字样。
  民警立即来到该酒店所在地沙坪坝区核实,原来嫌疑女子胡某就是这家酒店的员工。胡某随后落网,对偷盗貂毛大衣供认不讳。目前,该女子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