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小偷出狱后给狱友母亲庆生 一时没忍住偷2700元
时间:2017-02-22 13:54 来源: 生活报 点击:

  生活报2月21日讯 “今天是他被释放的日子,结果又进了审讯室。”哈市道外公安分局经保大队大队长付强说,27岁的男子康某因为盗窃入狱,出狱后去给狱友母亲过生日,一时没忍住,又把狱友母亲包里的2700块钱给偷了。

  2015年12月8日,康某因为盗窃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于2016年2月25日释放。康某入狱期间,和一名比自己大很多的杨某是狱友,两人结下了忘年之交。杨某因贩毒被判了很长时间,很想念母亲,在康某出狱的时候,杨某说:“小康,我妈二月二过生日,我也回不去家,你帮我去看看她吧。”康某爽快地答应了。

  2016年3月8日,康某提前两天联系了狱友的母亲宋奶奶,宋奶奶听说小康父母离异,母亲从来不管他,很可怜他就让他来家里吃饭。康某当晚便去了宋奶奶家里,并住了一晚,第二天一早,宋奶奶和老伴出去做理疗,留康某自己在家里,临走时宋奶奶还对康某说:“我晚上回来给你做饭,你在家呆着吧,哪也别去了。”宋奶奶走后,康某把宋奶奶家中翻了个遍,结果发现床头柜里有个包,包里有2700元现金。康某想了半天,没忍住,还是把钱偷走了,然后离开了宋奶奶家。

  晚上宋奶奶回家没看到康某便打来电话,康某说:“奶奶,我有事先走了。”3月10日,宋奶奶过生日,想用钱买东西,结果发现包被翻了,钱没了。宋奶奶赶紧给康某打电话,但是康某再也没接电话。事后,宋奶奶的家人多次劝宋奶奶去派出所报案,但是宋奶奶觉得小康可怜,两次走到派出所门口,都没进去报案。

  2016年6月21日,康某因为偷手机又被送进了监狱,在道外拘留所呆了8个月。入狱期间,道外看守所民警深挖犯罪案件,康某说出了自己盗窃宋奶奶钱的情况。结果,今年2月20日,在康某刑满释放当天,又被民警带到了审讯室。

  这钱我以后一定还宋奶奶。

  记者:“你和你的狱友关系那么好,为什么会偷他母亲的钱?”

  康某:“我当时没忍住。”

  记者:“现在后悔不?”

  康某:“后悔,很后悔。”

  记者:“现在如果要你见宋奶奶,你想见她吗?”

  康某:“我没脸见她。”

  没想到宋奶奶也来到审讯室,康某回头看到宋奶奶立刻转过头,低下头不敢抬起来。宋奶奶上前只是轻轻地照康某头上拍了一下:“你这个臭小子。”康某低着头小声说:“奶奶,对不起,这钱我以后一定还给你。”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