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黑龙江男子越狱脱逃34年被青海警方抓获
时间:2020-08-12 22:3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西宁8月12日电 (鲁丹阳文思睿)记者12日从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公安分局北大街派出所获悉,民警在8月6日抓获了从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脱逃34年的在逃人员唐某。

    据了解,唐某系黑龙江省绥化市人,1985年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在佳木斯监狱服刑。1986年6月9日,唐某在狱外劳动期间趁机脱逃。

    北大街派出所治安民警何文胜介绍,在唐某脱逃的34年间,他辗转藏匿于全国多个地区,于十多年前来到青海,并长期定居于此。

    2004年,唐某被列入黑龙江公安网上追逃人员名单。

    今年8月初,北大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居住在城中区南山路附近的一名71岁男子在体貌特征等方面和唐某高度相似。民警经过信息研判、摸排走访掌握了唐某的活动轨迹后,于6日将其在家中抓获。

    目前,唐某被羁押在西宁市看守所,等待移交至黑龙江警方。(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