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河北保定有人酒后驾车交警不测酒?警方通报
时间:2020-07-27 12:1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7月26日电 近日,网络上流传“保定有人酒后驾车,交警不测酒”,引发关注。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26日发布通报称,当事人李某某于7月21日饮用白酒后驾车,逆行与等待红灯的刘某某驾驶的轿车发生交通事故。因事故现场围观群众较多,为尽快恢复交通秩序,处警民警在现场取证后将事故双方当事人带至交警五大队进行酒精检测。

    经检测,李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75毫克/100毫升,刘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0。

    通报并称,案发后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李某某刑事立案,并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已于7月26日侦查终结,将于7月27日移送起诉。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