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在珊瑚礁保护区非法潜水 三亚海警查处14人
时间:2020-08-11 22:0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三亚8月11日电 (李忠 吴昊)组织人员在亚龙湾珊瑚礁自然保护区内非法潜水,海南三亚海警局近日对此行为开出“罚单”,这是该局办理的首起非法潜水案件。

    随着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全面推进,新冠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来琼游客数量日益增加,海上旅游秩序管控难度日益增大。7月23日下午15时,根据“信息大会战、辖区大走访”活动中摸排掌握的线索,海南三亚海警局吉阳工作站联合三亚市旅游警察支队在亚龙湾青梅河口附近海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现场查获在珊瑚礁自然保护区内进行非法潜水活动14人,一批潜水装具和2艘交通船艇。

    据三亚珊瑚礁管理处反映,该组织多次在珊瑚礁保护区内进行非法潜水活动,极大地破坏了珊瑚礁保护区的生态平衡,给珊瑚礁保护区的管理工作带来很大困扰。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不仅有效打击了非法潜水活动的嚣张气焰,还给当地海上旅游秩序管理打了一剂“强心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三亚海警局对非法潜水组织者王某等4名主要违法行为人处行政拘留10日、其余10人给予行政警告的处罚。(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